亚洲航空荣获东盟商业奖-航空业优先整合奖

亚航于2018年马来西亚东盟商业奖(ASEAN Business Awards)颁奖典礼上荣获航空业优先整合奖

亚航于2018年马来西亚东盟商业奖(ASEAN Business Awards)颁奖典礼上荣获航空业优先整合奖

亚洲航空2018年11月13日吉隆坡讯 -亚航于2018年马来西亚东盟商业奖(ASEAN Business Awards)颁奖典礼上荣获航空业优先整合奖,见证了亚航对东盟商界的整合和连接作出的卓越贡献。

亚航全球事务总监Juergen Keitel先生昨日于新加坡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代表亚航领取该奖项,颁奖嘉宾为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蒂尔·穆罕默德先生。


亚洲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东尼⠂费南德斯先生表示:“我们深感荣幸能从马哈蒂尔·穆罕默德先生首航获颁这个奖项。马哈蒂尔·穆罕默德先生和我自己,包括我们的执行主席拿督Kamarudin Meranun先生都十分信任东盟,我们一直在努力拉进世界的距离,跬步就从我们的家——东盟开始。”


他继续补充道:“我们的梦想是拥有东盟的天空一体化和推动东盟整体成为单一窗口,推动整个区域的经济整合。我们现正将亚航打造为东盟人的航司,同时也希望未来可以一证畅游东盟国,游客再也不需要分开申请10个不同国家的签证。”


东盟商业大奖在2007年由东盟商业咨询委员会(Asean BAC)创立,旨在嘉许突出的东盟企业,建立一个东盟经济社区的资讯平台,并聚焦在不同行业有成为国际金融企业潜质的中小型公司。


优先整合类别除了旅游业外,也会颁发给其他16个行业:农业、电子、能源、金融、渔业、饮食、健康、科技、基建、物流、零售、橡胶、丝绸和木材产业。另外还设有中小企业卓越奖、女性创业奖、青年创业奖、可持续社会事业奖,家族企业奖,以及东盟之友奖。

*** 完 ***

China, 简体中文Guest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