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庆祝名古屋-札幌航线的直航开通

291017.JPG

名古屋, 30 October 2017 - 亚洲航空于昨天正式开通日本名古屋-札 幌的航线,每日两班。

首航班机上共载有166位乘客,上座率高达92%。航班DJ 0001从名古屋的中部国际 机场出发,于同一天的当地时间早上9点25分抵达札幌的新千岁国际机场。

开航当天,亚洲航空(日本)公司首席执行官Osamu Hata,中部国际机场首席首席执行官Masanao Tomozoe以及名古屋民航局局长Toshihide Funayama均来到机场与 即将从名古屋搭乘航班的乘客握手问候。

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官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表示:“梦想终于在今天实现了。亚航日 本首航充满了我们的艰难与喜悦。我们终于在日本实现了低成本出行。在此,我特别感 谢中部国际机场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路的并肩作战,为其他机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这将仅仅是亚航日本众多服务航线的其中一条。不管是国内航线还是国际航线,日本都拥有巨大的潜力。凭借亚航广泛的亚太航线网络布局,我们会全力让名古屋通联到日本的其他城市、延伸到北亚和亚洲东盟区域,将名古屋打造成一个与东京和大阪齐名的日本入境旅游目的地。“

亚航日本首席执行官Osamu Hata 补充道:“这是亚航日本全体成员都很兴奋的一天,我们服务了从名古屋前往札幌的第一批乘客。今天首航如此高的上座率充分说明大家对我们独一无二的低票价、高质量服务的强烈需求。我们坚信日本的乘客将会对连续9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亚洲航空提供的服务体验感到兴奋。”

亚洲航空(日本)公司是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公司、Rakuten Inc、Octave Japan Infrastructure Fund I GK、Noevir Holdings Co Ltd及Alpen Co Ltd一起成立的合资企业。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的枢纽运营两架A320-200飞机。

更多亚洲航空公司的资讯,请访问亚洲航空公司官方微博@亚航之家,@问亚航小 红,关注微信服务号“亚洲航空”及亚洲航空知乎机构账号。

China, NewsMinjun Yu名古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