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所有目的地折扣高达70%

Save up to 70% on all AirAsia destinations.png

雪邦, 2018年10月15日 - 令人难以置信的低票价的让你在年终假期和2019年初飞往您梦想的度假胜地!

2018年10月15日(0001h GMT +8)至10月28日(2400 GMT +8),亚航将为所有目的地提供高达70%折扣。此促销可在airasia.com和亚航手机应用程序订购,可立即出发至2018年6月30日。

亚航集团营销主管Amanda Woo说:“年终假期总是让人期待,为了让大家能享受年终假期,在这时候提供促销是最好不过的时机。亚航与亚航长程的飞行网络含盖130个目的地共大家选择。同时,亚航BIG忠诚计划的会员利用管网airasia.com及亚航手机应用程序订购机票时即能享有会员折扣与优惠。通过BigClick保存信用卡信息便能一键式完成付款,方便又快速。另外,BigPay会员使用BigPay卡付款时可享有零处理费以及更多福利。”

其中折扣的目的地包括从吉隆坡飞往长沙、东京、加尔各答、巴厘岛、普吉岛、暹粒、仰光、马尼拉、新加坡、亚庇等等。

亚航也推介最新的机上套餐 - 烤鸡配奶油青酱, 腌制入味的烤鸡肉搭配奶油青酱、马铃薯泥及水焯蔬菜,适合全天候享用的美食!乘搭亚航(航班代号AK)*的乘客只需10令吉即可在线预定机上套餐,亚航长程(航班代号D7)机上套餐则售价为15令吉。

在学校假期来临时,亚航建议乘客提早抵达机场以避免人潮拥挤。亚航建议乘客利用网上、手机应用程序或自助登记亭办理自助登记手续。网上、手机应用程序或自助登记亭在所有亚航航班起飞的 14 天至 1 小时前开放登记。

有托运行李的乘客须注意,KLIA2托运行李柜台将在所有国际与国内航班起飞前60分钟关闭。由于佳节期间机场里的保安、行李扫描及移民局检查都预计将出现大量人潮,乘客受促在进行行李托运手续后尽早前往登机闸口。

浏览亚航推特(twitter.com/AirAsia)及面子书(facebook.com/AirAsia)以获知亚航的最新消息。

*不提供于印度亚航(航班代号I5) 及日本亚航(航班代号DJ)。

Malaysia, News, 简体中文M ASe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