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Kavvaii寻求新的虚拟偶像

吉隆坡,2021年11月29日 - 随着亚航超级应用程序第一个虚拟偶像Aozora Kurumi的成功前例,该公司发起的Project Kavvaii正在寻找新的人才,以扩大我们的偶像人才稳定。

从海选中选出的两名人才将分别获得一年的合同,并享有一个支持团队和一套完整的流媒体工具的支持来直播。他们将有机会成为亚航大家庭的一部分,并与团队合作,帮助c创造和塑造角色。

自2021年5月首次亮相以来,首届虚拟偶像Kurumi已经在YouTube上完成了100多场直播,并有一万五千多名订户和超过480万次视频观看次数。

亚航集团首席品牌官Rudy Khaw表示:“此项目最初只是一个单纯的想法,或者说是一个团队努力探索新途径,现在终于成为现实。Kurumi让我们更接近了VTubing社区,我们也很高兴能为我们日益壮大的虚拟偶像家庭再添两个新成员。”

“我们对Project Kavvaii 的目标是最终发展成为一个虚拟的人才部门,为粉丝、品牌、社区提供娱乐和参与机会,甚至将人们吸引到适用于所有人的亚航超级应用程序的世界中。”

Project Kavvaii发布于2021年3月,是一个旨在通过打破边界,团结人才,向世界展示东南亚的地区特征,展示东盟VTuber社区并赋予其权力的在线平台。

Project Kavvaii将从今天起至2021年12月31日开放参与,以寻找多才多艺,充满激情,有创造引人注目内容的天赋,并想共同建立和塑造东盟虚拟偶像社区未来的Vtuber。

感兴趣的候选人应该是喜欢唱歌、主持、玩游戏、与VTuber社区互动并愿意探索内容创作者职业生涯的直播员。

所有参赛者必须提交2分钟的介绍视频,展示他们的才华。有关完整的条款和条件以及如何提交参赛作品的信息,请访问此处的链接 airasia.com/projectkavvaii

Malaysia, 简体中文Guest User